加拿大pc官网

安全生产

加拿大pc官网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

上传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本站

 加拿大pc官网组织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jpg


12月5日,加拿大pc官网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传达蜀道集团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省生态环境厅前期下沉蜀道集团各项目发现的问题,部署下阶段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相关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邓成兴出席并讲话。

邓成兴指出,各公司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环保督查的重要性。本轮环保督查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在现阶段全省上下全力以赴稳增长、拼经济的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依然作出开展新一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定,足见环保态势的复杂严峻和省上对于环保工作开展的决心和意志。

邓成兴要求,各公司一是要细化部署,确保各项迎检准备落到实处。要周全考虑、精心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各项任务;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总要求,全面梳理业务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做好业务职责范围内的资料收集汇总。二是要严查实改,抓好已有问题的整改落实。针对已经检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抓实已有问题整改。要持续抓实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出现新问题。要持续抓实强化提升,查深找准问题症结,深入分析原因责任,研究提出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

邓成兴强调,各公司要严守规矩,积极配合督导督查各项工作。在接受督察期间,各级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督察纪律相关规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服从、全力支持省级环保督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务必本着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对督察组提出的要求迅速回应、及时落实。

加拿大pc官网安全环保质量部全体人员,各公司环保工作分管领导、环保部门负责人参会。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