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本站

 

7月12日,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主持开展中心组(扩大)第七专题学习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进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何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兴林,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副总经理谢军、邓成兴出席会议。

罗晓勇强调,要深入领悟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把准方向、把准路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厚植政治引领新优势。强化理论武装、党的领导和党建融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各项工作,增强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科学性、规范性,推动“三会一层”规范履职、协调运转,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真正使党的领导成为治企兴企、改革发展的定海神针,把改革经营发展责任内嵌到管党治党要求中,不断厚植国有企业独特优势。要心无旁骛“抓发展”,融入治蜀兴川新布局。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抓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深刻内涵,紧扣“高质量发展”对企业的内在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全省区域协调发展大局和蜀道集团转型升级整体布局,不断延伸、拓展交通服务网络,构建完善综合能源服务网、路衍经济孵化网、广告传媒资源网,持续增强立足全省、辐射成渝、走向全国的资源配置和整合能力。紧盯需求“惠民生”,彰显国有企业新担当。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惠民生是根本目的”的深刻内涵,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突出效益为先、服务为本,始终把更好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求作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能级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度满足美好出行需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需求,自觉落实共同富裕内在要求,努力使公司发展惠及更多人群。常抓不懈“保安全”,营造安全发展新环境。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的深刻内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树牢防范风险的底线思维,守住廉洁防线、安全底线、环:煜,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罗晓勇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公司“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落地、措施落实。准确把握新定位。将加拿大pc官网打造成为蜀道集团服务形象的“示范窗口”、路衍经济的“孵化中心”、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和利润快速增长的“生力军”。准确把握新战略。紧扣蜀道集团转型升级安排部署,坚持目标引领、市场导向、创新驱动,大力实施“围绕一个目标,构建两大支撑,做强三大主业,推进四化建设,强化五重保障”的“12345”发展战略。准确把握新目标。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和年利润总额都提出新的目标,并力争培育1家清洁能源上市企业,确保打造成3A级企业。四是要准确把握新举措。规划主要围绕“三个业务板块”,从集团内外“两个方向”发力,研究制定了具体发展举措。

罗晓勇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保持“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进取心,谋就谋定。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进一步清晰自身核心主业,找准参照物,把握优劣势,明确坐标定位,加快拟定本单位“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规划,明确发展方向、确定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绘制发展蓝图,蹄疾步稳不断向前发展,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基础。要保持“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进取心,干就干好。提升工作标准,把工作当事业,不干则已,干就干成精品,干就干到极致,多点较真精神,多些求精意识,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得尽善尽美,坚持做到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不断为打造国内领先的现代交通服务企业奠定基础。要保持“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进取心,走就走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和行业先进竞争、与一流企业对标,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闯劲大干实干苦干,以更高的标准抢占制高点,赢得主动权,共同推动加拿大pc官网向国内领先的现代交通服务企业迈进。

公司纪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所属企业班子成员,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