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党的建设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七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站

IMG_20220721_103908.jpg

7月21日,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七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吉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并且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调研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实际,深入开展传达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效与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完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2022年已经过半,各部门要抓实抓细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