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实业公司8家出资企业完成领导班子成员契约签订工作

上传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本站

 

9月29至30日,实业公司8家出资企业分别举行全面推行领导班子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完成相关契约的签订工作。

各出资企业与实业公司在9月28日签订企业经营目标责任书后,迅速行动,高效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契约签订工作。除实业本部及拟开展职业经理人试点的深冷股份公司外,各出资企业均已全面完成契约签订,实现签约企业覆盖率100%、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签约覆盖率100%。同时,实业公司先行先试,将实施范围扩大到本部及出资企业总助级管理人员,旨在让改革“试验田”结出更多成果。

签约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迈出了关键一步,为下一阶段继续贯彻落实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和国企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将以任期制契约化工作的开展为基。徊降鞫斓及嘧映稍钡幕院椭鞫,加快构建基于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新型经营责任制,有效激发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助推实业公司及各出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