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公司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本站

QQ图片20211126102142.jpg

十九届510.jpg

11月25日,加拿大pc官网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成友出席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出资企业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切实推动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五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公司各级的日常监督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沿着六中全会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深刻领会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不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深刻领会当代纪检人肩负的历史使命,把纪检工作放到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去衡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谱写加拿大pc官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切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纪委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等模式。创新学习主动学。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报道、学习强国、中国纪检监察报、上级纪委监委网站等载体,拓宽学习渠道。结合岗位研讨学。引导公司各级纪检干部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相结合,与推进纪检工作融入经营生产相结合,集中研讨、深学细研、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宣传拓展学。广泛运用纪检宣传栏、QQ群、微信工作群等,推动全会在纪检条线的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促相关学习实现全覆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