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出席中石油铁投公司2022年工作会

上传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本站

 

罗董讲话.jpg

5月13日上午,中石油铁投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通报了2021年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表彰了2021年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目标任务和重要工作,签订了部门年度目标责任书。

罗晓勇在讲话中对中石油铁投公司工作会顺利召开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针对未来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化整合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市场研判分析,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路径、优化发展战术,多措并举创新增效、降本增效。二是加强股东双方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整合工作,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统筹安全和发展,强化风险防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环保责任事故和疫情扩散事件。四是重视政治引领,加强统战与群团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党业融合,从严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长效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治理 “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法的良好发展氛围。希望中石油铁投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定发展信心,接续加拿大pc官网“十四五”良好开局势头,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能源板块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石油铁投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加油站经理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