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蜀道集团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上传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本站

 加拿大pc官网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1.jpg加拿大pc官网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2.jpg

 

6月10日,加拿大pc官网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蜀道投资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经公司党委和蜀道投资集团团委筹备组审查同意,大会按照选举规则,审议并通过《共青团加拿大pc官网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8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中差额选举6名正式代表,文祥、丁道军、吕子淇、李鹏飞、唐亚林、熊玉迪同志当选。

前期,加拿大pc官网团委根据蜀道投资集团第一次团代会代表分配名额(团员人数分布和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原则)的相关要求,在与单位党团组织协商,征求各单位团员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多于集团分配的代表名额20%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对预备人员是否具备代表资格、思想政治素质、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和公示。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