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 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春节前在线巡查 一线经营单位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情况

上传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本站

1.jpg


1月19日上午,加拿大pc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在公司应急指挥大厅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在营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气)站等一线经营单位安全环保及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在线巡查。

罗晓勇重点查看了各高速公路车流量情况及公司所属服务区和加油(气)站现场秩序、出行车流人流等情况,深入了解各公司运营状态、安全状况和员工身心健康,督导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和属地工作要求,确保春运春节期间一线经营单位运营安全平稳受控。

罗晓勇指出,经营销售方面,要抓好春节销售黄金契机,加强春节期间运行调度,确保商品、能源供应平稳有序,聚焦提质增效、量效并举,加大油非互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值班值守方面,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高度关注经营现场情况,做好极端天气预警应对措施,及时准确规范报送事件信息。监控系统方面,要全面排查所有视频监控运行状态,制定整改计划,优化监控点位设置,排除监控盲区和死角。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