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公司新闻

加拿大pc官网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

上传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群团宣传部

加拿大pc官网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jpg


5月25日,加拿大pc官网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蜀道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精神,把握公司年度工作会、党建工作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蜀道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精神,就公司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开展了讨论。

围绕落实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殷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引领上坚定作为,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加强内容建设、严格信息审核、强化安全管理,提升传播力、影响力,抢占制高点、掌握主动权。二是要在文化建设上主动作为,增强企业文化活力。对企业发展历史进行系统梳理,让员工真切感受公司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员工对公司的文化自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组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化活动,激发员工对企业文化的共鸣;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选塑一批代表企业精神的先进典型,通过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先进企业文化与生产经营工作相互促进、同频共振。三是要在宣传推广上创新作为,讲好蜀道交服故事。建立本部与所属公司的联动机制,制定重点工作宣传计划并严格落实,推进立体式宣传工作;聚焦三大主业板块成势做优、深化改革提质见效、安全环保固本强基等公司工作主线,加强“蜀道驿”“蜀道能源”“蜀道装备”等品牌内涵价值挖掘,用品牌软实力撬动公司发展硬实力;保持与主流媒体及集团宣传部的紧密联动,结合重大项目、重要节点,邀请媒体跟项目、跟进度、跟成效,形成高质量系统性连贯性宣传报道态势。

加拿大pc官网群团宣传部员工,下属企业宣传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骨干共56人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