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五专题理论学习会

上传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本站

IMG_20220523_095321.jpg

5月23日,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五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精神,观看了“红色瞬间”先进人物视频短片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吉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到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发展信心,坚定必胜决心。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重点项目的建设打造上聚焦细节、狠抓落实,面对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难点,要学会统筹思考、举一反三、主动解决。要围绕重点项目,抓实人才队伍建设,以项目需求为立足点,灵活采用模块化、扁平化工作小组的模式,组织多样化的员工培训,加强公司本部与片区、片区与片区的交流沟通,不断培养复合型人才。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