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中航油铁投公司开展新入职加油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本站

 

5月24日,中航油铁投公司对2021年9月以来新入职加油员进行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帮助新入职加油员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依规依纪履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23名加油员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系紧廉政“第一扣”。

警示教育片《赌输的青春》以几名年轻的国家干部贪污腐败案为例,通过讲述、剖析他们违纪违法的具体实例,以年轻干部网络赌博、网络借贷等真实案例教育警醒大家,让警示意义更加凸显。

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在警示教育会上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要求:新员工要树立良好的心态,主动适应新环境的变化,在业务能力上不断学习、积累;要踏踏实实干事,从工作中的小事、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管好自己。

新员工们表示,一定要把这堂廉洁第一课学深悟透,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守底线,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从业,干净做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