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能源公司春节假期油品销量创新高

上传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本站

图片1.jpg

图片2.jpg


面对承接成南高速沿线加油站后的首个春运大考,蜀交能源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管理和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加油站队伍稳定、经营有序、服务高效。春节假期,公司实现汽柴油销售1641吨,1月26日更是创下了划转以来单日最高记录322吨,在实现“零责任事故、零人员伤亡、零污染事件、零数质量事件”的基础上,同时实现“零脱销、零投诉”的既定目标。

强化物流监管,保障油品供应。公司科学研判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形势,结合客流、车流剧增的节日销售特点,提前制定春运保供计划,召开中石化四川销售、油库和承运商专题保供会议,提前部署承运车辆、备用运力等相关事宜。利用液位仪系统关注加油站实时库存,开展主动配送,做好加油站的资源供应,确保站内油品高库位运转。积极与高交、高速执法等联动单位协调,优化油品配送路线,其中大观、火井加油站每次配送节约6小时车程,保障所属加油站节日期间未发生断档脱销情况。

开展节前检查,确保安全运行。春节前,公司组织开展综合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短板,并对加油机、潜油泵、液位仪等影响经营的重点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确保各项设备完好率达到100%。组织加油站开展相关应急预案演练,持续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组织全品号油品质量抽检工作,确保油品质量合格。

打造营销氛围,提升服务质量。公司积极开展加油站氛围营造,在站内挂置灯笼,张贴对联、窗花等,营造喜庆氛围和环境。以“迎新春,送福袋”主题营销活动为契机,各站均在现场开展服务提升活动,开展“有引导、有问候、有送别、无投诉”的“三有一无”活动,以微笑服务和规范服务做好“车到人到”,确保服务质量、公司形象深入人心。设置专人引导车辆进站,做好现场交通组织,提高车辆加油、通行效率。

严格值班值守,联动上下创效。公司本部和基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通讯畅通、上下联动。加油站积极开展全员停休,优化班制,错高峰轮休。公司领导大年初二前往各站,开展春节慰问,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为坚守在岗位的员工送去家的温暖。

发挥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奉献。公司全体员工秉承“滴水穿石”的蜀交能源精神,以“战斗力”“渗透力”“带动力”为抓手,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站经理均带头停止休假,在繁忙时期深入现场帮扶,“承包”加油机,有效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同时在空闲时段,带领员工开展保洁、设备维护等工作,在春运大考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