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基层动态

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

上传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蜀交国储公司

1684826331334479.jpg


5月22日,蜀交国储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5次理论专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永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节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重要思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政策,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培养造就一支务实创新的人才队伍。二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坚持守正创新,约束行为规范,锤炼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当前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去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高位推进“六大行动”落地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及统战成员参加会议,一线负责人及党员视频参会。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