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蜀江投资公司开展节前“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上传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本站

 实业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到蜀江投资公司开展“四风”检查11.jpg

 

根据实业公司纪委工作安排,9月30日,蜀江投资公司开展节前“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公司纪检专员杜赫男查看了公司近期的接待、车辆使用、员工慰问等相关资料,并对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杜赫男表示,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关键环节、重要岗位,持续打好廉洁“预防针”,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督促引导干部职工谨防“节日病”,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任思波表示,公司将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加强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三公”经费管理规定,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加大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力度,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