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召开2022年第4次廉洁教育会

上传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本站

图片2.png

5月20日,蜀道服务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片区主任及本部、一线员工代表召开2022年第4次廉洁教育会,公司纪检委员彭勇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洁警示短片《“蚂蚁搬家”贪公款》。彭勇指出,近年来,腐败“年轻化”处于增长态势,公司全体员工应提高思想觉悟,要从真实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发生并不会以级别的高低、年龄的大小、岗位的轻重来划分。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强化廉洁意识,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真正做到洁身自好;要强化规矩意识,要清楚掌握公司制定的规章制度,严格遵照执行,让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要强化学习意识,要把参加公司学习会与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廉洁意识的培育,做到敬畏法纪,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助推公司健康平稳良好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