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

上传时间:2023-02-02 信息来源:本站

715d64165fdaabb42ffb1e4a683c81f(1).jpg


1月16日,蜀道服务区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检委员彭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王铭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十起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远离纪律红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吉昌平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求,做到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克服四风,坚决筑牢防线、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强化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